CACHe的話 6
E-newsletter

繼上次啟德展覽系列後,這一期圍繞港島兩個地區-銅鑼灣和西營盤,讓大家能按圖索驥,親身體驗這些隱沒鬧市的歷史珍寶。有介紹銅鑼灣現存的趣味十景,捉摸昔日城市軌跡;並分享銅鑼灣的有趣舊聞,古今對照;西營盤店舖特寫方面以「食」為題,包括已結業的德昌泰米舖輓歌下集,以及仍然經營的朝合肉食公司。在時代的巨輪下,城市不斷變遷改變,讓我們趁著這些歷史足跡還未消失之前,好好把它們紀錄下來,來得及去珍惜。

賽馬會社區文化遺產推廣計劃

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為期三年。計劃透過製作社區店鋪的QR code、展覽、工作坊、考察和導賞培訓等不同活動,引導市民大眾走到不同社區,以有趣的方式認識各區的文化遺產。

 

Share via email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
* Copy this password:

*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:

53,441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